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601

531‘


今天呢就考了一科科学而已哦
530晚上我读的都有出哦。。哈哈
所以都大概会写咯,可是还空着40分阿。。
怎么会这样啊?
我竟然忘记metosis n meiosis d diffences
所以essay的20分就这样飞走了
放学了,lap去cdk拿东西给老婆,叫她拿给妈咪的
去到那边一下子而已老婆就走人咯。。
唉~~~
回家快点准备了就去试考咯
一开始时很怕不能过啊。。。因为我不能过那个桥还有double stand(我的脊椎骨问题)
可是到最后还是过了。。哈哈
今天很早就睡觉咯。。
因为真的很累啊。。
对不起老婆,丢下你


601

今天早上哥哥告诉我,我的老婆在fb被人骂阿
一听到罢了就跑去楼上叫朋友回家找那个人算账了。。
越听越气啊。。气到一直仲墙壁,桌子,栏杆阿。。。
不爽不爽不爽阿!!!
信息给妈咪,问他,他又不回复。。
真的是有够乌龟的。。。
今天考华语和数学哦。。
华语肯定死咯,因为都没有读到嘛。。哈哈
数学我的最爱。。有几题ting tong tiang的,不大会做啊。。
希望不会错超过五题阿。。我要保持自己的纪录阿。。
做完了有点太无聊就在那边算看,要拿几分才能拿A也。。
无聊到~那个分数我肯定拿不到的。。haiz~

1 评论:

THEAN 说...

不好意思啊儿子没回复你
当时你妈咪在睡觉
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