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心情2

心情2



最近的我真得很不开心。


我好不容易适应了在中华的生活,
恢复了以前的我。
认识了一些新朋友,认识了27天而已,为什么老天爷就要我离开?
跟朋友,兄弟们之间的感情回来了,培养了,又要我失去?
我办不到。
我的心很疼。
我很辛苦。
有谁懂?
听到我妈说,是我自己亲手把原本幸福的家庭毁了,
我很痛,更加烦。
我还能坚持些什么?
我还有机会做回原本的我吗?
看似有机会,但事实上是没机会了。
我选择了伪装自己,把自己的人生剧本改写了。
从坏稍微改变了变乖,
然后给自己一个小机会,变回坏孩子3天,现在开始又要变回乖了
这就是你们大人一直想要得到的孩子。
什么东西都听你们的,顺从你们的,不会顶你们的好孩子乖孩子。
这一部戏的结局是专为你们这些大人而定下来得。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没人会了解。
因为你们没有一个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雪绮,我不想 离开你。
老婆,不可以让我一个人。
妈咪,一定要疼我啊。
cyndi,我一定会一直带给你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