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616

616

一过12.00am时,我就信息给我的宝贝老婆了
 内容如以下

◘老婆。。我们在一起两个月咯。。我曾经是多么的不会想。。曾经提出分手。。到最后挽回的是你。。我知道你很在乎我。。我知道你爱我。。我知道我们都不想失去对方。。我们这段恋情来的不容易。。我以前是个怎样的人你比谁都清楚。。你是第一个让我为你改变的女生,虽然不是很成功。。可是我真的爱你。。方佳棂,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你不可以离开我。。◘

老婆收到信息后的反应却怪怪的,就连一句我爱你也没有。。
那就算咯。。。不去理咯。。。
过后老婆告诉我,她4天不能陪我啊。。
由于今天是16号,我们的纪念日,我不想老婆不开心,就告诉她当作是补偿回之前我没有陪她咯。。
可是她却在那边一直道歉还说如果我去找心的,那也不能怪我什么之类的话,听了都火爆阿。。
过后又写一封给老婆

◘我本来以为我们能开开心心的过我们的纪念日。甚至有想过把我们的约定提早到明天。现在这个样子跟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刚才我很奇怪为什么今天你什么表示都没有。就连最简单的一句我爱你也没有。我不知道应该怎样。这不是你要的,可是你却一直跟我道歉认定我会找新的,这让我发现我们之间的信任已经没有了。◘ 

过后和老婆聊了一下就睡去咯。。。
早上醒来时,看到老婆的信息,感动到~~~~~~~~~~流泪。。哈哈

◘两个月了。真的蛮辛苦走到现在。有时我还不够成熟。很多事都不会想。谢谢你。这两个月的陪伴。让我更明白爱上一个人的感觉。我很小孩子气也。什么事都要你让我。过意不去嘛。每次跟你吵架。心就好痛。不知道还能做什么。我不太会哄人跟安慰人的阿。XXX。我最爱的人。属于我的你。谁也不能抢走你。也不能离开我。安安咯。我爱你。么么。◘

看了那么多遍感觉老婆好像是在写分手信也
怎么办勒?
不过我还是相信老婆是爱我的,不会离开我的。。
对不对?
过后就去考摩托咯。。
今天很多人啊。。等到我快要疯了阿。。
 到最后我还是及格咯。。
星期5可以拿lesen咯,可是妈咪却警告我,不可以载人啊。。。
T_T
但是我还是会载我的老婆的。。哈哈..XD
过后回家了等雨停了再去哥尼等老婆咯。。
到了我就先去买票。。买到了karate kid的票了,但是是最前面一排。。
进去戏院前。。看到妈咪的朋友了。。妈咪你眼睛好有问题哦。。 
看戏时就感觉还是不要丢下妈咪跟她朋友两个人比较好,就叫他们帮我们买票咯。。
marmaduke。。哈哈。。看第二次了。。第一次是和cyndi他们的。。
无所谓吧。陪她们就好了。。
在戏院里面,我跟老婆求婚咯。。
哈哈。。她也答应了。。
只是我买的戒指好像太大了。。可是我试穿的时候又刚刚好的。。
奇怪阿。。
老婆却说不用紧了。。那就好咯。。
老婆在那边一直笑的。。不知道笑什么啊。。
我就应她,晚上睡觉时不要开心到一直笑不用睡觉啊。。
看完了。。就去买水喝咯。。
然后陪老婆和妈咪去car park咯。。自己再走回去骑摩托回家咯。。
回到家就赶快做补习功课了,可是还是来不及做完。。
老师没有骂我哦。。补perdagangan的时候,我一直在那边钓鱼阿。。
过了半小时,老师就停下来,和我聊天下,再补akaun..今天作了两个小时的akaun阿。。
perdagangan却补了半小时。。XD
九点半老师就回家咯。。爽到。。
刚才想到。。今天没和老婆合照到阿~~~~~~~~~
要哭了拉。。。
怎么办啊?纪念日没有照片。。。
唉~~~~~
明天起老婆就不能陪我咯。。。
我还想大声地说

老婆,我爱你。。不可以离开我。。你只可以嫁给我一个人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