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624

今天是在那边的第二天。。
我一切都不习惯阿。。
早上还偷偷回去找绮&CYNDI。。
哈哈。。
昨天在那边就有点发烧头晕了,
回到家更惨阿。。
直接倒在床上。。。
可怜的我到现在都还没完全退烧。
今天在学校体育哦。。
跑学校两圈。。。一圈而已我就喘了。。
真的是人老机器坏了。。
过后和他们打篮球。。
可是都是那几个人自己打自己爽。。
都不合作不团结的。。
还是跟兄弟们打比较爽。。
至少我都有得带球拿球传球投篮。。
在班上不是睡觉就是发呆了。。
跟他们没话题聊的。。
在这样下去我快搞自闭了阿。。
这里的生活跟以前的完全不一样。。
一天之内有两个休息节,每个人都要参加制服学会的。。
没去学校就一定要有MC。
就连在食堂吃个东西都要按照班级来坐。。
很不喜欢这里阿。。。
这两天而已,就花了一大笔钱。。。
昨晚我妈告诉我爸,我转个新地方了。。
听我妈说,我爸好像很不爽那个原本的地方的人。。
如果给他知道他们是在针对我什么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唉~~~~~
最近陪老婆的时间也少了阿。。
对不起老婆。。
我不是故意的。。
还有兄弟们,
如果是兄弟的话,在歌唱比赛当天一定要support我说的那个女生阿。。要不然兄弟都做不成..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