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哈哈

什么事情都是我自己亲手毁了

哈哈

家庭是我

爱情是我

友情是我

学业是我

哈哈

全部都是我

哈哈

谢谢你告诉我,使我自己亲手毁了

J仔回来了吗? 哈哈

还是又是自己亲手毁了自己的生命啊?

哈哈。。

我疯咯~

开始我的‘毁’派对吧

yaho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