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622

622

开学第二天咯..
老师分了一些成绩哦..
自己蛮佩服自己的
哈哈..

bc = 50分
bi = 60分
bm = 16分
sv = 32分
pm = 7分
pd = 31分(第一次考而已,没上到课的哦,老师说我考得很好了。。哈哈)
sn = 48分 (历史来第一次拿那么高分,有读书真的是不同的)
mm = 71分 (和另外一个男生同分,而且还是全班最高分哦)

 没上课没考试那么久了,有这样的分数应该很不错了吧?
比起上次 我考的成绩,是很明显的退步(除了科学)。。
不过我自己是满意,只是对高级数学和数学比较不满意而以。。
唉~

开学的第三天我就去别的地方了。。
各位兄弟朋友。。再见了。。有空一起出来哦。。
雪绮,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希望你会谅解。。
cyndi , 星期六的决赛要加油哦。。我应该会回去看的
老婆,对不起阿。。最近对你的态度不是好。。可能心情不是很好吧。。星期五和六,我们约定咯。。么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