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最近L界发生好多事情哦
那些烂鸟人一次又一次的来捣乱我们的世界
请问我们得罪了你们什么东西啊?
我们TB走的路已经比你们还要辛苦了,
为什么你们还要加中我们的负担?
我们女生爱女生是没有错的,请不要一直歧视我们TB.
很多东西都 不是由我们控制的。
我们在现今社会已经要忍受各种各样的眼光,
为什么你们还要吃饱没事做开个群组来侮辱我们?
我们的打扮,声音,进什么厕所干你鸟事啊?
如果我有能力,我希望在舞台上能亲自上演一部自己编导关于同性恋的剧本。
请那些歧视 我们TB的烂鸟人滚开!


最近的一些烂鸟人是吃饱太得空阿?开 群组来给人骂阿?要毁灭我们L界,你有本事吗?为什么总是要歧 视我们呢?我们没去捣乱你们的世界,也请你们不要来捣乱我们。我们喜欢女生又怎样?没人能改变的事实。你开了群组,edit了我们的照片就能改变我们喜欢女生的事实?能毁灭同性 恋?你们这样做,只会让我们更团结而已。开了群 组,我们留言,你们就删。你们这样学人家开什么群组阿?烂鸟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