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明天就去新的一个地方了。。
和兄弟信息了一下。。
记得要保重,不要冲动做事阿。
我不在了,每天早上就没人陪你一起去楼下,你去签名,我在那边等人了。。
我一定会记住这个感觉的。。兄弟。。
510~622。。
在这短短的44天,我和兄弟找回了当初的感觉,每天都一起的。。
而且一起改变,一起拼学业。。
认识了新朋友,虽然认识了不久。。
可是也是有感情在内。。
跟班上的同学都是拥有着开心的回忆。。
一起读书,温习功课,讲心事,讨论女生,唱歌,改歌词,编歌。。
这些都很难找到的,拥有一样的兴趣,一样的感觉,遇到一样的事情的朋友。。
认识了她,在离开时,带给了我最大的痛苦与不开心。。。
跟她信息着,看了信息,看着她要我留下,不要我离开的信息,
眼泪随着心里的感觉而流下。。
如果我有得选择,我选择留下,至少我还可以像这44天一样,对着你,看着你傻笑。。
对不起。。
我无法再像这44天里一样。。
每天记录下你对我的一切,每天对你做同样的东西。。
对不起。。
我无法忘记你。。。
无法忘记你对我所做过的一切一切。。
过了今天,这一切都要结束了。。
在这里我为我们认识了44天的最后挂上句点。
真的有些东西是去了就是失去了,无法再找回来。

也在这短短的44天后,我将一无所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