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雨天的专属

我和雨天是在去年认识的哦
至于是如何认识的呢?
erm....
没记错的话,我们在论坛认识的哦。。
哈哈。。然后好像是你在论坛拿我的号码的,对不?
是不是我太有魅力勒?哈哈
我们认识不久后,就我就开始打电话给你了。
那时候你在放假,而我在做工。
所以每次都很迟才打给你的。。
慢慢的我们都习惯了对方的存在。
在19-12那天,我们正式在一起咯。。
刚好那时候我请了三天假,所以都陪你咯。。
可能感情来得快,去也快吧。。
24-12那天分手了。。
是我的无理取闹而分得。。
当天是你最喜欢的日子。。
你只不过是和你的朋友出去,没有回我信息罢了。。
我就因为这样跟你吵架,闹到分手。。
很烂吧我?
对不起阿~
一开始的时候,我也希望自己能注重这份感情,
可是不懂为了什么因为一点小事而吵架分手了。。
分手后我们都没什么联络。
我只不过是偶尔上一上论坛,facebook,blog看一看你的东西。。
直到前几天看到你的facebook..
看到了就直接打给你了。。
听到你的哭声,心也疼了。。
不懂能做什么,就只好陪你咯。。
可能你会觉得我烦吧。。
不过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依然是你的晴天,我都会挺你陪你的。。
雨天听到了吗?虽然是短短的一篇文章,但这是我的心意嘛。




ps : 老婆,我只是纯粹关心她而已哦,我与她是朋友而已。。不要想太多,不要不开心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