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619

619


这几天或许,或许没有老婆的陪伴,
开始迟睡了。。
每晚都一定超过3点才睡觉的。
也因此开始想东想西了。
我觉得我应该从新开始,不要再走错方向了。

◙失去了朋友,那朋友可以再认识过◙
♂兄弟依然是兄弟,一定要保持联络♂
 ♀老婆依然是老婆,谁都不可以离开谁♀
 ♪雪绮依然是我不想离开的朋友,但我希望她可以忘记我。当着没有我的出现♪
♫cyndi算是最知情的人吧,希望她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有空就一起出来打球吧♫

 我想我应该开始拼我的学业了吧。。
 至于戏剧与运动,我是不会放弃的。。我还是会尽我的能力达到最好。。
再痛苦多几天,这些事情都会过去了。。
开始喜欢黑白的背景。。

Jzai加油阿。。

1 评论:

【 筱傑】 说...

兄弟当然是兄弟,有来麦当劳肯定要call我们哦..有空一起出去喝喝咖啡也好..哈哈..加油~兄弟永远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