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感想

刚在facebook和一个无聊人吵架
她竟然还说到我们L界去。
很久都没有想要打人的念头了。。
如今这个女的竟然让我有这个念头,真是佩服她阿。。
自己先出手打人,到现在都没有悔改。
还一次又一次的开group开新的户口来骂23k+++的人..
还学会盗用照片假冒楼主来骗人哦。。
说JB人是狗?我老婆在那边出世的!这样说就等于说到她!
吊你老妈的。。
说我们是tb dog?
要保护地球就要毁灭我们tb?
你最好有本事毁掉我啊。
斗不过我们就把户口group删掉啊?
敢做不敢当 ,真的是孬种阿你。
下衰马来西亚人啊你

除了这个小孬种,还有几个烂鸟人啊
开一个group.

看到女扮男裝上男廁所,我就想扁她

我还真的服了你们,吃饱太空闲阿?

还用了京爷的照片

要跟L界和京爷的fans过不去阿? 

是不是我们比你们帅,你们留不住你们的女朋友阿?

说不过我们就在那边删留言。

你们是狗还是没种阿?

有规定说我们不可以当踢吗?

那你们男生的gay呢?

烂鸟人。。


这几天一直看到这种无聊人开group,创建人被人骂。。

看了都火啊。。。

可是也是因为这件事情。。

让我看清楚谁才是真正的兄弟

而我不会轻易相信你们了。。因为全部都是骗人的。。

以前只会用拳头解决事情的我,已经离开了。。

现在的社会是靠智慧的,不再是拳头。。

小孬种们,醒了,不要再作幼稚的行为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