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26/27-6

626

今天是钟灵的教师节。。
第一次看到这种教师节
超级闷的。。
第一看到教师节比赛拔河和投篮。。
无聊到。。
然后全体学生老师在那边晒太阳看他们比赛。。
休息节过后去礼堂,看无聊人致词。然后舞蹈表演。
他们的舞蹈很多都是戏剧化的
然后没有跟着节奏的。。
真的替他们感到悲哀啊。
然后就放学了去制服。。。被校长抓头发。。。= =
要我pin头发阿。。
要疯料。。
然后跟他们去flatday..
满爽的,只是载那个shawn的时候差点翻。。
太重了他。。。
哈哈。。。
我募捐到的钱还蛮多的。。
嘻嘻。。
那个伟文一直带我走salah路。。
不知道有没有中''三万''阿 。。
我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627

今天也是一样跟他们去flatday。。
本来打算早上去找wey他们的,
可是我睡不醒还差点来不及去flatday = =
过后在学校等伟文来,
eugene没有摩多,所以他载我咯。。
我们去gurney要买戏票的,可是都full料,就去pragin咯。。
买了2点的。。。那时候才11点多而已,不知道要做什么。
伟文就带我们去到teluk pahang。
他妈的。。热到半死阿。。
我的摩多油从full剩下那么一点 。。
鸟的。。
去pragin看a-team..
有些地方好看有些地方看到爱睡。。
看完戏就打算找st.john的人的,结果东一个西一个的。。
我,伟文,adrain,eugene四个,从pragin到学校不知道来回几次啊。。
然后又下雨。。。
气倒我啊。。
如果他们是我以前戏剧的会员,肯定被我k到不知道去哪里的。。
有些竟然跑去北海,有些回家换衣服然后那个罐放在妈妈的车,
有些就和朋友驾车四处去。打给他们还不听电话。。
哇老勒。。
根本就是欠打的。。
只是坐摩多而已,屁股都麻阿。。
我们四个都是破产家族来的。。。
要买水都没有钱啊。
收集那些罐之后,就去hq咯。。然后打算直接去吃的。。
可是我们的钱算算起来还是不够,就去eugene家拿先咯。
就去bali吃。。吃完了就回家咯。。
一路上我被伟文气到要死啊,又好笑。。
大概八点终于到家咯。。
冲了凉,还是很累。。
脸和手都红红的,很痛阿。。
功课还没做,衣服还没熨,书包也还没收拾。。
真得有够懒惰的我。。


┼老婆┼

老婆,我知道自从我转校了就没时间陪你了。
因为每次我到家了都很累的。。
一下子就睡觉了
很对不起阿
我也不要这样的。
而且每次信息到一半都会因为这些事情而闹到不愉快的
我们很久都没有开开心心的一起聊天了
我几乎都快忘记我们最后一次开开心心的在一起是几时了。。
好像很久之前了。。
老婆,对不起。。我爱你。。
我知道最近的我很没用,一直让你不开心的。。
你永远都是我的宝贝老婆。
没人能取代你,我就是只要你。
因为你就是我的女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