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J的心情

心情

现在是2.48。。
我的心情依然很糟糕。
老婆,妈咪,朋友。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老婆]

老婆,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事情,你都要坚强面对。
不要只是哭,有任何难题都可以去问姐姐他们的。
我相信他们会帮你的,因为他们永远都是疼你的。
要开始学会独立,为自己着想,为自己的未来作打算。
不管我有没有在你身边,你都要开开心心的。
知道吗?


[妈咪]

妈咪阿妈咪,
虽然我认识你并不久,可是你对我蛮好的说,
很羡慕+0有你这样好的姐姐。
你啊,不要整天逞强,一直伪装自己,
这样很难受的,尤其是关心你的朋友们。
有心事可以找个人聊聊,不要放在心里一个人独自去承受。
还有阿。。多多照顾你的那个傻妹妹阿。
自己一个人就不要飙车咯。因为我没有陪你了。


[兄弟]

兄弟们,很高兴有你们这些挺我对我好的兄弟。
不管什么事情,你们都帮着我一直到现在。
如果可以的话,你们就别像以前那样,整天无所事事的,尽量读些书啊,
这样对你们自己也有帮助的。
还有,尽量不要用暴力解决事情了,要就靠脑袋哦,拳头是解决不了事情的。
兄弟,你们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喜欢你们。
希望你们会看到吧


[Cyndi]

哈哈。。你这个傻瓜阿。。
我们才认识不久罢了,怎么那么在乎我啊?
510我们认识到今天才26天罢了阿。
你真的是因为我转校而哭吗?
还是因为别的原因阿?
你唱歌真得很好听哦。。
很喜欢听你唱歌阿。
希望还会有机会吧,不过没什么可能了。
无论如何,今天604还是谢谢你啊。
我喜欢你。(你肯定是看不到了)


[雪绮]


谢谢你在这26天里带给我的快乐,陪伴。
你啊,每次看你都好像什么事都无所谓的,
不过我感觉你是很在意的,对不对?
如果能的话,尽量不要爱上不应该爱的人,因为到最后只会让自己伤心。
听到吗?
有空就拿书来读一点拉,数学一点都不难的。
在这里写也没用的啦,你都看不到的。
我喜欢你。



各位,是不是觉得我很花心勒?喜欢那么多人。。哈哈

 你们觉得我怎样就怎样吧,反正我不在乎了。。
 最重要的是以上这几位人物,每天都一定要过得开开心心的。知道吗?
 我爱你,我喜欢你,我想你,不想失去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