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607的335

607的335


现在不知道怎么搞得,很累了,却不想睡觉。
明天就有熊猫出现在我家了。
突然好像跟朋友出去哦
可是又没有朋友陪我。
眼看我认识很多人,很多兄弟,很多女生,
可是每次要出去的时候,总是约不到人的。
假期真的让我很无聊,很想在学校陪他们多一点,让我们之间的回忆也多了点。
兄弟,你,她,我一个都不想离开。
因为有你们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快乐时光。

老婆,我想在这里和你道歉。
最近的我对你很冷淡,很不好。
这一些我都知道的。
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
感觉自己很没用。
或许俗语说得对,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我始终都改不掉我的花心。
曾经真的有想过和你分开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到最后我都不会向你开口。
最近又加上我妈知道我还是个同性恋的事情,
让我更加烦,可是让我更有借口和你分开,但我怎样都办不到。
我很怕我妈会去找你,很怕我真的会伤害了你。
我不知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会有什么想法,但是我想你一定会很不开心。
不管你到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我也无法控制了。
我知道你是我到现在遇过最好的女友。
很谢谢你,也很对不起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