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三天旅程

611那天中午去,据我所知只是去吉隆坡和云顶的,
结果那天直接去到森美兰探望亲戚。
在车上一直睡觉就是了。可是醒来也是累的。
不知道做什么鬼阿。。
到了森美兰只是去吃了晚餐就回去睡觉了。。
没地方去的。
去吃一餐就要走超过半小时的路程才有得吃。。
这样的地方给我去住3天,我肯定死在那边

612
早上起床了就直接上云顶了。
在路途时姨丈走错路两次。。 XP
可是还是我们先到云顶。。
在那边MEET我的哥哥还有表姐和表姐夫。
一到的时候就开始下雨了,把我冷死啊。。
电话没电了,不能陪老婆阿。
对不起哦。
我们整天都在玩INDOOR N OUTDOOR 的GAME ..
一直走进去走出来,因为下雨的关系。。
玩一个游戏就等至少10分钟以上阿。。
大概5点多时,我和表姐表姐夫丢下小孩子去玩运销飞车(应该是这个名字),爽阿~~~
可是等了大概半小时。。
玩了就去找他们一起去玩海盗船咯。。
玩了两次。无聊到。。。不刺激的。。。
表妹和我妹三个就怕到好像什么那样。。
过后表姐和表姐夫就负责带小孩子去玩回酒店咯。。
我跟我哥就去玩篮球机。。。
两个人玩大概30多块啊。。3 TOKEN PER GAME 。。RM 1 = 1 TOKEN
幸亏我只出了10块,暂时还在破产当中。。
这里的篮球机有得收集那个什么鬼TICKET的。。
我们收集了816张咯。。
我们回到酒店时还想出来走走的,结果妈咪不给出了。。
晚上睡觉时,很冷
又没有被单给我们了。。
我,我哥,表姐夫三个睡同一张床。。
三个都没有被单,没有枕头,只有一件自己的JACKET。。
我跟我哥俩个整晚一直起来,太冷了。。不大能睡觉。。

613
由于太冷不能睡觉,
七早八早就起来了。。
和哥哥两个去吃MCD 的 BREAKFAST 。。
打算去玩投篮机的,可是他的店还没开。。
只要头低低的回酒店等他们起床。。
大概10点左右,我们就下山去TIME SQUARE & SUNGAI WANG 。。
到 TIME SQUARE 吃了东西就去SUNGAI WANG 走走咯。。
我被人骗了10块钱啊。。
当时很想骂人的。。。
可是我妈有在,不能骂。。
可悲啊~
在SUNGAI WANG走走一下子而已就回了咯。
因为明天姨丈要做工了。。。
要到北海时,我妹和表妹竟然在车上呕阿~
我的妈阿。。
自己也差点呕了。。
姨丈就驾快快赶回家咯。。
回到家,看到我的床我的电脑,整个人舒服多了自在多了。。
可是一上网就看到我不应该看的东西。。
但是那个是你的事情,你的自由,你的私事,不干我的事,
虽然你是我的??,但是开始对你感到失望,不想管太多了。。
现在我只想陪我的老婆。。
谁都不想去理了,除了我的宝贝老婆大人和兄弟。。
剩的一个都不想管不想理不想知道关于你们的事情。。


老婆,我爱你哦。。么么。。很对不起阿。。这几天没什么陪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