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 它 ◘

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再也找不回。。。
曾以为自己不会再次体会到这种感觉,
因为你的出现让我再次感觉到它的存在。
因此,眼泪也随着它而流下。。。
眼泪可以擦干,但是它依然还存在。。。
我想尽办法去忘掉它的存在。。。
曾伤害过自己,
伤害了朋友,
让自己忙完了再忙,
让自己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任何事情,
但到最后还是无法忘掉它。。。
多希望现在的科学家可以发明一部时光穿梭机,
好让我能回到过去,
让我从新作决定,
这样现在的我就不会那么地痛苦,不开心,
甚至是没有了它的存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