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现在心情超级不好的。
给我shoot的人真的是不幸运阿。
不过我想我shoot的也没有错。
鸟人永远都没有一个好东西的。
看到身边的朋友一个又一个的被你们抛弃,为你们伤心掉泪。
心真的好疼。












现在3.23的我应该生病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