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感情

今天还真的要谢谢一个人。。就是cyndi阿

我的天啊。

我走过那么多个女友,现在竟然为情所困。

我到底爱着谁?我喜欢的又是谁?

为什么我会那么在意他们的高兴与不高兴?

我已经不懂我自己了。

可是我想我还爱你的。。

我一点都不想失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