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701

701

今天在学校和朋友在那边玩小孩子游戏,
一直笑就对咯。。哈哈
放学时,本来打算跟文振他们打球的,结果下雨所以没得打咯。。
然后遇到eugene和伟文。。
就参他们去吃东西。。
no entry 的路也跟着进去,而且对面还有警察的。。
很多人看着我们。。
paiseh到。。。。
吃饱了我们各自回家冲凉了再去mcd。。。
无聊到。。。
然后我就和伟文去印度庙给它绑那个保平安的。。。
它说三天不可以洗摩托。。
那我们打算去兜风咯。。
去到teluk bahang上山的时候,伟文突然翻摩托,
我在他后面吓倒我。。。。
我们都不明白为什么他会翻,驾又不快,又没有弯到完。。
他的伤口满多的,然后摩托的break好像有问题了,就叫他慢慢驾咯。。
要到他朋友的店时,他突然要转弯,我不知道,结果就到我翻咯。。
翻在路中间,幸亏那些车和摩托驾不快,要不然我应该去找阎罗王报道了。。
结果我的摩托两三样东西坏。。旁边都被刮花了。。。心疼啊。。
第一次翻摩托。。。呜呜~~~
过后跟伟文去诊疗所看医生打针咯。。。
痛到。。。尤其是洗伤口的时候。。。
然后妈妈就打电话来了。。
算起来不是被k了拉。。。
哈哈。。
只是叫我以后要小心而已。。
可是他知道修理摩托要整两百块时,
他就开始大骂了。。
keong kan的。。
现在只是怕他明天跟我去拿摩托罢了,
因为我顺便换东西。。哈哈。。
神保佑我啊。。
照片迟点再补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