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708

好多天没写blog咯。。



在班上和佳佳他们玩。。。讲话什么而已咯。。
然后感觉华语老师对我的期望很大咯。。
哈哈。。
然后本来和文振他们参加班级篮球的,
结果老师突然不批准阿。。
气到我。。。。
707时,
和他们去redbox 。。
哈哈。。神猪唱歌。。。比较像是喊歌。。。
然后和他们去玩game时,投篮球机,就只差一分就150了,就可以过关了。。
不服气啊。。。
今天突然发现班级名单上的我的性别竟然是男的。。
哈哈。。看到了一个一个在那边笑。。
放学时,就和文振他们打篮球。。。
打到一半时,好像是校队的同学叫我们玩比赛。。
就一起比咯。。
我投进满多球的哦。。
真佩服我自己啊。。受伤到这样了,还能打篮球。。
结果到最后要回时,他们pass球给我,我拿不稳就中到我脚的伤口。。
痛到~~~~~~~~~不能讲话阿。。。。。。。


最近和老婆的感情好像不是很稳定。。
常常吵架的。。
唉~~~~~~~~~~

germany vs spain
0 : 1
去死啦。。
germany哪里有可能输的?
不相信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