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704

704

这几天没什么特别的,只是脚的伤口一直疼痛,
有时痛到让我就快要掉眼泪。
星期五我没去学校的课外活动,跑去找老婆,在那边到5点就快点回家了,
不可以让妈妈发现。。因为被警告不可以到处去了。。
过后本来打算看晚上的巴西对荷兰的球赛的,
结果睡到像猪那样,结果凌晨2点多起来时,看到eugene的信息,叫我带RM50去学校就知道什么事情了。。
死巴西搞什么鬼阿。鸟的。。王八蛋。。
害我全家输那么多。。
算了。。
星期六脚痛过渡,没去学校。。
晚上看球赛。
德国vs阿根廷4-0。。
spain vs paraguay 1-0
看spain vs paraguay的时候,很想骂那个裁判员的。。
幸亏到最后还有进一球,要不然他就真的死翘翘。。
星期日就是今天。。
一切跟平常一样。。
用电脑看戏。。。
然后想写请假信的。。我又不会写。。。
上网找又找不到。。
只好叫文振帮帮忙咯。。
谢谢你啊。。兄弟。。
还有谢谢那些关心我的人哦。。
arikato..

佳棂

我不要我们之间就这样结束。。
我不要你的离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