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801

801

将近一个月没写部落咯。。
不懂为什么变得很懒惰阿。。
现在的生活都过得很闷阿。。
每天一直重复一样的东西。。
每天都把自己弄得很累很累。。
睡觉的时间越来越短,不懂自己还能撑到几时。。
St.John的东西,班上朋友的事情,经济上的问题,自己的身体状况,读书的压力,
这一切的一切都快把我弄疯了。。
每天大家都看到我嬉皮笑脸的,感觉我很快乐,无忧无虑的,
可是又有谁会懂我的心情?
这三天去做工都遇到下雨天。。
第三天要去做工的时候,脊椎骨开始疼痛了,
不能走动,也不能坐着。。
又要穿着那个烂东西来支撑着。。
烦阿~
在pc fair的时候,遇到很多中华的朋友,看到他们真得很开心哦。。
第三天我没做工,大概八点多的时候去找eugene,叫他陪我去pc fair找cyndi ..
哈哈。。
去到那边,cyndi放工咯。。就只聊了一下子,她就要回咯。。
我们也是跟着回了咯。。
回到eugene家后又去吃东西。。整天只吃到一顿正餐。。哈哈。。
真的可以减肥咯。。
忘记几时的时候,在学校的休息节,突然有四个女生来认识我啊。。
哈哈。。原来我那么有吸引力的。。
最近听说中华发生很多事情,所以我又跟他们几个兄弟聊天咯。。
现在才知道某人和她的女友们都是那么keong kan的,
后悔之前帮她解决事情。。算了。。当着是自己倒霉
觉得和朋友们聊回天见面,真的让我有满足感。。

没东西写咯。。tata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