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 C ◘

今天本来4.30放学的。。
听eugene说你有去pragin,然后星期五不能出了。。
就和他一起逃课去pragin找你。。
一开始还打算载你的,你说不用,有人载你了,那就算了。。
回到家换件衣服而已,就去pragin了。。
结果去到那边你却说你的朋友没人载,所以没有来了。。
和他就特地到处逛逛,等看你们会不会来,
到最后还是来了。。
心情稍微好了些。。
你对我们的冷言冷语,对我们的不理不睬,
弄到我们很pek chek阿。。
他妈的。。
就问你朋友咯。。
结果听她说,因为你的男友有来,如果被他看到就死得很难看了。。
听到就一把火气阿。。
一开始问你你男友有没有去,你说没有。。
到最后还不是一样为了男友,而这样对我们。。
我讨厌你骗我!
我不会再相信你!
hate it !!!!!!!!!!!!!!!!!!!!!!
不想再去中华,不想见到你们!!!
全部都是骗人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