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530

530

今天早上睡不醒,所以又没去学摩托咯
不知道明天的试考不知道能不能过啊。。
有点怕怕的说。。
七早八早就收到老婆和兄弟的信息了
懒惰回他们,就继续趴下去睡觉。。
哈哈。。真的是猪啊我。。
兄弟,你就别不开心了,什么事情都想开点。。
怎样都好还有我这个兄弟挺你的。。
如果你要读书,我陪你一起拼。。
要泡妞,我尽量帮你。
一句话,你不开心就是我不开心,你的痛就是我的痛。。
哈哈。。好像有点肉麻的感觉。。
总之我只想身边的朋友都开开心心的。。
而且我还发现,最近好像很多人不回复我信息了。。
我太烦太乱了吗?
连找个人听我诉苦都难。。除了老婆和兄弟之外。。
可是有时候我真得不想烦他们阿,
因为他们有够不开心了还要听我诉苦安慰我的话,
我很过意不去的。。
就连妈咪也不回我了。
不开心不开心。。
朋友认识得多,能陪我的就很少。不知道有没有超过3个啊。。
还是去年的我比较爽。。朋友多,陪我的也多。。
不像现在孤苦伶仃的 。。
唉~~~~
最近的我破产了阿。。
6月5号不知道还有没有钱出去啊。。
希望有欠我钱的快点还我吧。
老婆今天整天都不在槟城哦。。
和家人去吉打喝喜酒。
老婆穿上起出去买的衣服哦,现场看的话,一定很美的。。照片看也是美。。哈哈
长腿妹美不美就不知道咯,因为她不理我咯,所以没收到他的照片。。算了吧。。
看老婆就够了。。

the end...
go to study l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