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526 527

526

今天考perdagangan 哦
paper出了几题,我有读过的。。
幸运阿。。
就大概凭记忆力写咯
考完了,去看书,结果有一题写错了阿。。
疯了
放学了。。本来想直接回家了,结果想了一下,还是驾去老婆学校一下,看看她的手吧
陪了老婆一下子,她姐姐来咯..
姐姐的脸好凶哦。。怕怕阿。。
算了吧。。
本来要去greenlane的mcd跟妈咪们一起读书的,结果为了陪老婆,放了他们飞机..
对不起阿~~~~~
陪老婆走了整间pragin,她都买不到衣服也。。
脚酸背痛了。。wuwu~~~~
到了最后一秒她终于买到了。。
累啊..
姐姐跟她的朋友一直偷拍我们的。。
T_T
我穿得那么丑阿。。。
五点多六点,打给我妈跟他说我今天不要补习了阿。。
结果就跟我说了一大堆。。
可是还是让我不要补一天。。
哈哈。。爽到。。。
10+++罢了就睡觉咯

527
今天考akaun阿。。
我的都imbang不到阿,还有不够时间做啊。。
休息节后,他们告诉我我的高级数学拿38。。
我的心情立刻变得很低落阿。。
整张考卷80分的,竟然只拿38分。。
我快疯了。。
以前的我成绩不是这样的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要我怎样去面对其他的成绩呢?
这个是我喜欢的科目来得,竟然考到这样出来。。
没眼看了。。。

2 评论:

THEAN 说...

什么我凶啊><

J仔 说...

er..你本来就凶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