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528

528

今天跟老婆出去哦
哈哈。。
早上去学摩托,然后回家睡一下子而已就起来冲凉去老婆家了
去到那边她的姐姐我的妈咪就载我们去QB咯。。。
路途上还去载了zhuzhu姐姐。。
在车上我很爱睡的说。。可是不知道做么又不能睡啊。。
去到QB就2点多咯。。
先陪zhuzhu姐姐去吃东西咯。
然后本来和老婆打算去看戏的,那边有这样多人,我很懒惰排队的说。。
就没去看咯。。
在那边遇到好多中华生哦。。
妈咪和姐姐就去starbucks做她们的东西咯。
我跟老婆就没地方去。。
就到处走走。我就只会一直想着吃东西。。
我吃了一碗骗人的curry 'ramen'。。
气到我要爆阿。。
浪费本少的钱和时间啊。。
过后老婆去买mcd d ice cream来吃咯。
走来走去不知道去哪里,就去找妈咪她们咯。。
姐姐说她7点就要到家,跟老婆觉得现在排队买票看戏还是去唱歌都来不及咯。
就去走走咯,到最后还是去kim gary坐着吃东西,聊天。。
想起很多以前在gurney kim gary做工的东西。
好怀念的。。
qb 的kim gary的东西不能比gurney的好吃..
吃完了又不知道去哪里,就去电影院那一楼拍大头贴。。
哈哈

还有一些在老婆的位哦。
只是她比较笨,没有拍起来。。
哈哈。。
拍完了就打电话问妈咪要去哪里meet咯。。
在watson等她们等的好久哦。。
真的是乌龟阿。。。
她们去看照相机。。问东西。。
过后终于回家咯。。
哈哈。。陪姐姐走去coffee bean那边,我们才走去停车场咯。
在车上跟老婆一直在那边玩。。妈咪就一直偷看我们的。。
一下子就到老婆家了,好舍不得哦。。
今天的妈咪怪怪的哦,一直偷看我们,然后一直笑,不知道笑什么的。。
把我弄得有点不自在。。
整天都牵着老婆,抱着老婆,好幸福哦。。
老婆说这是第一次参她姐姐和男友出来哦。。
她姐姐第一次看到她和男友牵手哦。。
我是不是很荣幸勒?
今天真的很开心阿。。
有点扫兴的是回到家开facebook时,妈咪的心情好像有点不好不开心哦,还有我的兄弟心情也是不好。本来打算陪妈咪和兄弟到天亮的,结果12点多而已,眼睛就一直要关了。。可悲啊。。






这都是今天的照照阿。。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