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521

518
今天放学后就去老婆的学校,
结果在巴士站没看到她。。
失望的说。。
心想说就去他家楼下等看,会不会遇见他的。。
去到那边已经2.05勒。。感觉他应该到家了吧。。
电梯上去,他门关着。。
我就走过去看他校鞋有没有在咯。。没看到鞋。。。
结果他的舅舅开门咯。。吓倒我。。。我就快点掉头走人咯。。
电梯一开门就看到老婆在那边咯..
不知道老婆有没有惊讶勒。。
陪老婆聊天下,就一起爬楼梯上楼了。。因为我还要去看医生阿。。
回到家,妈咪很担心我也,对不起没告诉你我迟回家。。
不过你可以放心拉,我不会再惹事了。。


519
今天考试哦。。
国语和高级数学。。
国语可以说是全部都不会咯,都不懂它再说什么。。
高级数学也是不大会阿
我连自己以前最强的科目都解决不了了,要我怎么接下去读哦?
唉~~~~
放学后本来留在学校根兄弟们玩+读书的。。
老婆却告诉我,她要去cc做东西。。
我就赶快回家冲凉跑去找她咯。。
一路上一直遇到红灯阿,气死我了。。
去到那边,才知道她们的 老师叫她们做那些无聊的练习题。。
我看到眼睛都快花了阿。。
回老婆家时,在路上看到了ee姐姐他们哦。。
我的一天就那么快结束咯。。


520
祝全世界的情侣们520快乐阿。。
今天考英文和道德。。
哈哈。。我的道德交白卷阿。。历史以来的第一次。。
如果被我妈知道了,肯定伤心死的。。
英文就还好,也是乱写一通的,好过没写。。
去看医生时,又跟老婆吵架了,心情超级不好的说。。
可是一下子而已,我们又好回了。。
速度快勒?不过我觉得老婆只是表面上没事了,但实际上心里还是不开心的。。
老婆,怎麽办我越来越爱  快给我大声公告白  爱就爱马上要精彩 不要彩排 ……为你哭  为你笑 为你down 为你high   不抵抗 不耍赖 不悔改   管他的青红或皂白 只要对你崇拜

521
今天考数学和华语咯
数学有三题空着的,剩下的都有填,只是有些是乱写的。。
华语不大会写,乙组的我写幸福的滋味
哈哈。。老婆,我写我们的故事在里面哦。。
休息节时,我去找ah yeoh申请换班。。
结果不给我换,还说要见我妈勒,就因为那件事。。
现在不是没事了吗?还见来干吗?学校那么多是你不去处理,就偏偏找我的来处理。
吃饱没事做啊?
在你们眼中属于坏学生的我们,是有个改过自新的心的。是你们不给我们机会,整天把我们归类了。为什么我们会越变越坏?这都是你们一手造成的。。只要是有关于到我们的,不管是我们对还是错,你们都认定是我们的错!这就是你们老师教导学生管教学生的方式吗?孔子说过有教无类,明白这个道理吗? 还有养不教 父之过 教不严  师之惰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