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525

522,523,524,525

这几天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常常跟老婆吵架的。。
523那天差点和老婆分了。。
524就很少联络。。
考试很多都交白卷
我不会做不明白它说什么。。
刚在学校买了刀片。。
本来想说买来收着而已,
我看现在应该有用处了。。
本来还打算明天和哥哥去她学校找她的,
结果现在也应该不用了。。
什么都不用了
我已经没信心再往下走,感觉我快不行了。
很累。。
对于你来说这是一段什么样的感情?
是你叫我不要宠你 ,可是看样子,你要我怎么不宠你?不宠你的后果就是吵架。。
每个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我不能再撑下去了

1 评论:

THEAN 说...

不要割咯~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