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对不起老婆

老婆,对不起
刚才弄你不开心了
我控制不了自己
才会让我们又再吵架多一次的
我不想看到你伤害自己,你这样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怎样。。
问你那么喜欢割手阿?
你却回我.. ya.. so wat?
我更加不懂得怎样面对你。。
是你叫我不要自残的,为什么你又自己自残呢?
这几天的我真的很容易生气。。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反反复复的想了又想。。是因为学校的事情吗?还是家人给我的压力?
还是我自己撑得太久了?太辛苦了?
种种问题开始出现在我的生活中了,
我已经不懂得怎么去应付。。
以前的我,不会烦任何关于学业,爱情或家人的压力。。只会烦朋友怎样了兄弟们还好吗?
还会取笑那些小瓜,读书而已有什么好压力的。。
现在的自己才知道那种辛苦。
压力让我穿不透气来。。
很希望自己的老婆可以关心自己多点,体谅自己多一些。
可是老婆就喜欢我能陪她多点。我不懂得如何安排我的时间了。
老婆,我一点都不想结束我们的爱情。
我答应你,我会很努力的去维持我们之间的感情。
老婆明天考试加油阿。。我爱你哦
我的perdagangan也是还没背阿。。
我们一起去读书吧。。么

宝贝+0老婆,我爱你。。么么+抱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