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517

515
我去找老婆哦。。
哈哈
陪老婆满长的时间。。
很喜欢这一天哦。。
那天的过程就懒惰些咯。。
找了老婆就去找朋友在greenlane的麦当劳
在那边我跟两个女的拿了电话
一个是中华的(认识的)。。一个是恒毅的(到现在我都没有信息她)
晚上戏剧的庆功宴咯。。蛮开心地说。。只是有点无聊咯。。

516
跟老婆在一起的一个月,也就是教师节。。
哈哈。。
早上跟下午也是在麦当劳过咯
晚上回家时,阿姨他们发生了一些事,妈咪就上去顾小孩咯
我就在家打电话给老婆。。
差点吵架,还弄老婆哭了。。
老婆,对不起。。我爱你。。

517
今天心情超级不好。。
一点事情就能吵了。。
跟老婆也是这样
从复合到现在,今天是第一次这样啊。。
到底是怎么了?
很很很不开心阿
连书都不想读了阿。。
怎么办?
我不要荒废我的学业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