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514

今天只写关于我的宝贝老婆大人
剩的都不写了
514是情人节哦
516就是我们在一起的一个月的纪念日哦
520就是我爱你哦
513就是昨天阿。。
我早退去看医生,回到家看还有时间就跑去学校找我老婆咯
在那边等到我快要变烧猪咯。。
看到老婆终于向乌龟那样慢慢走出来了,就走过去咯
一开始她没看到我也,伤心到~
开头的第一句就是问我为什么会去找她。。
感觉她好像不大想要我去找她的说。。
还说我没告诉她要去找她。。
只不过是想要给你惊喜嘛。。你应该一点也不惊喜吧。。
过后跟她走去学校的后面。。
两个站在那边聊天,我的脚好酸哦。。
老婆以后找个有的坐下的地方坐啦。。
大概1.45时陪老婆走出去搭巴士咯。。
心理想着不要遇到儿子阿。。等下又在facebook写我去找老婆
我会害羞的说。。哈哈
可是还真的遇到阿,但他就没写在facebook了
走到巴士站时,看到好多人在那边哦,我不敢走过去了
就跟老婆在那边告别咯
好舍不得哦。
结果害到老婆3点这样才到家阿。。老婆对不起阿。。
下次不会突然去找你了


老婆,我知道我现在很少陪你,对你冷淡。。
可能会让你觉得很不安
或许是因为开始去学校了,会累会不习惯吧
脾气也开始暴躁了,我不想对你发脾气什么的
很对不起阿。。
你也知道最近的我在学校不是很好嘛。。
原谅我哦,可以吗??

宝贝老婆,情人节快乐阿。。
我爱你。。MuackZzzzxxxxx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