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27-5-09

27-5-09


今天考数学一和华语

华语很多不会阿

数学就还好咯

本来心想数学40题全对就可以了

放了就拿给谨仁改咯

他改了38题全对,只有两题他不会

那两题的其中一题跟某人的答案一样的

我就觉得能40题全对了咯

结果下午班休息节时,咖哩鸡的老师给他答案

我就从新改过咯

结果只对37题

当时整个心情都down了下来

我的妈呀

算了。。。

我再怎么努力还是一样的

父母给的压力要求,我永远都承受不了达不到

高级数学paper1就拿80咯

某人的就94~~

分数相差很远啊

---------------------------------------------------------------------------------------------------

最近都跟笨蛋信息哦

昨晚她还叫我小猪猪阿

我叫她笨蛋比,宝贝。。

她都没反对哦

细细~~~~~~~~~~~~~~~~~~~~~

1 评论:

匿名 说...

ha~谁是笨蛋..??噢哦~难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