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无题

今天应该没什么东西好写了

想不到明何的科学比我好很多也

不过数学有点不好

今天让我知道了

以雯的学习能力比明何高

那些equation我教以雯一下子而已就会了

她用功点肯定有好成绩的

说了他们就说说安风他们的事了吧

他们和ah yap说了什么我就不清楚咯

只知道他们只被扣几格,安风没有被开除

然后ah yap要找我咯

找我什么事我就不知道咯

这次的考试,我不懂我会怎样死啊

到现在都没读到,真是会死人的
-----------------------------------------------------------------------------------------------------------

想跟我的哎呀妈咪说


妈咪,我懂我很烦

整天信息你

跟你说些有没有的东西

可是我会尽量控制了

还有阿

我绝对不是个好儿子

对不起阿

妈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