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掌声响起来

不懂为什么最近蛮喜欢
掌声响起来这首歌也
可能真的喜欢戏剧不再是因为某人而参加了吧
希望可以继续呆在戏剧,跟他们拥有更多的快乐回忆

歌词

孤独站在这舞台
听到掌声响起来
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在
多少情怀已更改
我还拥有你的爱
好像初次的舞台
听到第一声喝采
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经过多少失败
经过多少等待
告诉自己要忍耐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你的爱将与我同在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歌声交会你我的爱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你的爱将与我同在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歌声交汇你我的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