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乒乓+戏剧

之前因为戏剧所以我放弃了乒乓比赛
因为乒乓的比赛日期跟戏剧的日期一样
所以选择戏剧
放弃乒乓
结果她当上了州手而我还只是个校队
他们说如果我有去比赛的话,也会成为州手的
因为我跟她的水准是一样的
就这样失去了一个良好的机会
虽然今年戏剧比赛没有像以前一样拥有好的成绩
不过我也从不后悔选择戏剧
因为戏剧给我很多回忆,有快乐有悲伤的
所以能的话,希望我们今年的战友们可以继续留下来
让我们拥有更多的快乐回忆阿
不懂可以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