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戏剧

最近因为比赛,所以可以说天天逗留在学校
虽然是很累,但我还是坚强走下去
5月1号
我们在学校留到8点
虽然说隔天就是总彩排了,但我们全部还在那边嘻嘻哈哈的
一点都不会紧张害怕。。
到了大约6++
校友们就召集我们全部坐着
聊了很多东西,到了最后我们全部竟然都哭了
过后我们就在学校彩排最后一次
校友们说我们演得很好
希望明天后天都能保留着这种水准
他们有称赞我们连体人哦
说我们越来越好,越来越有那种暧昧的感觉了
哈哈
好高兴哦

——————————————————————————————————————————————————————————————————
5月2号

今天是总彩排
可是我们都达不到冠军的要求
声量小,动作小,加上技术的问题
真是很不好的表演阿
回到家,写了一封信息给各位战友
然后就做猪咯

——————————————————————————————————————————————————————————————————

5月3号

比赛了
穿上服装了。。
因为我们的妆的关系不能吃饭
只能吃面包。。
肚子饿饿的~~
我们连体人的妆是全身都金金的。。
不管头发还是哪里都好都是金粉。。
到了后台。。开始有点紧张了
协和生演完了,回到后台。。
再过一会儿就是我们了。。
协和生还跟我们说+油也。。
好了。。到我们了。。
上台了搬道具了
那些工委真是想害死我们的丫
'bagan'什么都不下给我们装道具
开始演出咯
我们演完了,在台旁时,我就要哭了,可是我不能哭,因为等下还要拍照的
回到化妆室,佩琳说我们没有超时也
好高兴哦

过一下子就是即兴表演咯
中华代表当然是坤贤拉
过后就颁奖了,很多奖项中华都没得
我哭了
我们得了第5
我哭了很久很久。。
哭完了,就和ah gal他们去吃东西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高兴,所以吃了很多东西
但回到家还是饿饿的
可是没东西给我吃了
唉~~~~~~~
看到我们戏剧的部落格~
又再哭
我几时变得这样爱哭啊

————————————————————————————————————————————————————————————————————

今天我没去学校哦
全身都好累哦
眼睛又很痛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