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10/11-5-09

昨天去了one stop的检讨会
我们就在那边玩,
说我们中华时,就开始有点正经咯
用电话录音,用手纪录
我想不到的就是连评审都会不明白我们的戏
开始怀疑他们真的是专业的吗?
搌锐载我们回家
坐他的车真爽阿
哈哈
可惜回到家就被骂咯
一天就这样过了
---------------------------------------------------------------
今天留在学校,谨仁帮我们补习
今天是科学,一开始就很爱睡了
搌锐就说笑咯,我也精神咯
就开始听解释咯

(满多东西的,懒惰写了)
---------------------------------------------------------------

为什么我的父母就是要反对我参加戏剧?
我对戏剧有了感情,我想继续走下去
我不想放弃,不想退出
想和小的一起解决面对的难题,一起玩,一起拥有我们的快乐回忆
爸妈,我求你好不?
让我继续参加戏剧。。
不要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只要我办得到,任何条件我都可以答应你们
我累了,哭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