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心情

今天去学校补习
可惜什么东西都没读到
读不进脑
一开始是蛮开心的
今天又是教师节
买了蛋糕给老师。。
吹了蜡烛
谨仁的脸变得好帅哦
哈哈
结果ah yeoh上来骂我们
呜呜
可能他妒嫉我们帮耀祥老师和谨仁庆祝,没帮他庆祝吧

过后就跟ah gal n yt 去吃东西咯
不懂为什么我那么没胃口
只喝了一杯水
算咯
回去我班咯
不懂怎么搞的
我突然心情很不好
然后去打球
可是又发泄不到
到现在我的心情还是很糟糕

我弄了一个论坛给戏剧
不懂耀祥老师们会喜欢吗
还是觉得我多余
http://chunghwa-drama.5d6d.com/bbs.php

如果是戏剧会员就记得去注册哦
如果不是的话,也去注册然后逛逛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