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心事一大堆

20-5-09

虽然是说心事一大堆,但我还是无法把它们一一说出来啊

最近考试到了,谨仁也把他宝贵的时间拿出来帮我们补习

可是我除了读到科学之外,就没有了。。

可惜回到家只会对着电脑,不会拿书。。(除了今天)

自己整天控制不到自己好玩的心情。。真是太对不起谨仁了

唉~~~

考了这样多张考卷了,却没有一张是我全部会的

父母给的压力很大阿。。

我哪可能会有那么好的成绩

平常不读书,现在终于要拿起书了

却被你们说,

真的不懂要怎样你们才会满意

还有一些是私事。。那些还是留在心里比较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