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21-5-09

21-5-09

今天考SEJARAH
真是气死我了

讲到国语作文就更气
不管怎么写都写不到350个字的
到最后还不够时间去想来写了
只好penutup咯
真是临时抱佛脚阿
今天留下来也没什么做到补习功课
真是不懂搞什么东西啊我
几时才可以专心读书啊???
谁可以来管我啊?
下午班休息节时
某人来载我也
爽到~~~~~~
而且过后还来我家啊
哈哈~~~~~~~
突然想起最近一直跟一个白痴信息
没信息就怪怪的
我也没有什么理由去打扰她
所以现在的手痒痒的
很想信息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