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无题2

最近考试都快到了

可惜在家里,我却没有那种心去拿书温习

我不懂为什么整天坐在电视机或电脑前面

控制不了自己的心,脑

突然发现很多人都觉得我把运动或爱情放在第一

可是我永远都是把朋友放在第一

是我平常的好玩让你们误会了吗?

算了,也不懂为什么会想起这个东西

戏剧会员们,
我想说我们永远是一体的。。我们现在专心读书。。考取好成绩。。加油哦。。不管在哪个时候,我们戏剧团都是最好的。。老实说,我很怀念我们排戏的日子,虽然其间是有些不高兴,辛苦。。不过我还是很怀念那些日子


-------------------------------------------------------
我想我们不应该再去猜谁是无名了吧

因为那个人是不会承认的

也不想因为这些事影响我们戏剧的团结

还有我不会再管父母的反对或不反对,

我决定要坚持参加戏剧

陪小瓜们走下去。。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