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对不起

今天又再留在学校哦
本来打算做数学的
结果到最后却没动到
过后就到处乱逛咯
结果啊
就听到有人欺负欣璇
我就火大咯
因为朋友嘛
就到她班外面咯
叫那个王八蛋出来
可是他不出来也
我只好说星期5再来找他咯
回到家就告诉某某人
我就在那边看oh my god一点红
到一半时,某某人打电话来说一大堆东西
简单来说应该是这样而已
= 欣璇那件事交给ah yap了 =
就这样
我就找那个什么蓉和安风的电话号码
想问个清楚咯
我想帮他们扛到完这件事
因为那个王八蛋好像是因为我所以才去找ah yap的
可是我收到消息说
安风被开除,剩的见家长
我的妈阿
她被开除,我好不爽哦。。
虽然平常是没什么跟他们聊天
但是我决定帮他们扛
虽然父母知道后肯定被打到半死的
不过我还是不想你们小的有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