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23-5-09

23-5-09


今天七早八早就被妹妹踢醒了

过后洗脸刷牙,就问妈妈是不是叫哥哥带我去yt家咯

结果七早八早就被骂了

吊她的。。到最后还不是一样要给我去

去到那边只有一只咖哩鸡在。。

剩的都没到,yt也没醒。。

真是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啊。。哈哈

过后打球,打球了就下水玩。。

一开始不好玩的,人很少。。

到大概10点多时全部才来咯。。。

可是我很好奇的是,不是说好去读书的吗?怎么到最后全部都在玩啊?

真是不会想的我们

算咯。。。

时间一下子就到5点了

我回家咯。。冲凉时,看到自己的脸和身体都很红,而且还痛也,就信息叫他们不要再游泳咯,以免更痛嘛。。结果是没有人听的。。

唉~~~~~~~~~

今天只是这样而已,整身都快散到完了,真是老了。。


-----------------------------------------------------------------------------------
老实说,我心里真的很想跟她告白也。。不过就是没胆量。。。

而且我也很想收另外一个她做干妹妹,可是又不懂如何开口~

真是胆小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