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检讨会+心里话

今天戏剧有检讨会哦
ah gal有跟我讲话也
我想她应该跟他在一起了吧

检讨会没什么东西聊的
都是讲比赛的东西而已
可是突然想到耀祥老师要我们写的东西就头痛了
因为不懂要怎样写
12点咯
ah gal说迟点回家,想说一起去吃东西什么
就打电话给老妈
她就开始骂咯还关我电话阿
朝你妈的
原本以为可以跟他们去吃东西了
我妈竟然杀进学校找我
气死我了
明天one stop的检讨会,她又不给我去
不过我一定要去
谁叫你不给我参加戏剧了
-------------------------------------------------------------------------

心理话

我每天去学校待在学校
你就说我整天去学校,特别麻烦过人
我没去学校时,就我懒惰
那我该怎样?
不管我参加什么东西,你从来就没赞同过
参加乒乓,就说浪费钱
参加戏剧,就说浪费时间
参加制服,就说我参加这样多项
学校的规则就是
1个运动
1个学会
1个制服
我又不是特地参加的

不管我做得多好,在你们眼中就是不好
不管我做什么东西,你们就是反对
难道同性恋就是变态?是一种错?是一种罪?
那你们又有问过自己,为什么我变成这样吗?
因为你们不喜欢我参的朋友,我就远离他们
因为你们我失去多少懂得我的好朋友?

每天看到朋友,他们说去哪里玩什么
我永远就只能答应去,但就没看过我出现
我要去做工,你们却不让我做工
到我要出去时,你们却说只会花钱不会赚钱
我应该回答你们什么啊?

在我脑海里的快乐回忆,只有跟朋友在一起玩乐时,是最开心的
可是伤心的回忆里,多数都是你们
有很多人都觉得我不会想,因为他们觉得我很幸福了
可是那只是外表
我就连生日,新年,那些大日子都只想跟朋友,而不是家人
或许懂我的人只有朋友吧

1 评论:

匿名 说...

+u噢~在戏剧有很多了解你的人哦^^我也是其中1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