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3-6-09

现在放假咯
在家很闷阿
前几天我终于跟她表白咯
现在还是一样只有信息咯
都没有得进一步的发展
因为她有男友咯
真是笨啊我
我不明白我几时变成这样啊?
我对自己说过在爱情里不可以动真情
因为在我的世界里所有的爱情都不会有好结果的阿
我为什么要动真情?
而且还是对一个正常人
我的妈阿!
前天跟她吵架了
这是我和她的第一次吵架
原因是。。。。
算了。。
到最后告诉了我一句
(如果我没有男友,我会考虑接受你。。)
因为这句话,我决定我要继续这场游戏~
哈哈

--------------------------------------------------------------------------------------------------------
30-5-09

今天戏剧又有活动咯
每次戏剧有活动,我肯定很爽和开心的哦
今天也不例外拉
早上8点搌瑞哥哥带我去学校咯。。
到了学校看到以吸咖他们坐在我班外面才想起我忘了带班的钥匙
真是糊涂啊我
结果就用韵婷的班咯
12点左右,我们就去子能家咯
2点多就去green hall 看na是我有100万
满好看的
我记得有一幕是一个男的做了一个pose超像谨仁的
那一刻,中华的人都说谨仁
哈哈
真是~~~
我发现这一部戏,有几幕是copy我们的戏的动作的
唉~~~
看完了这一部,我们下gurney看戏咯
看戏时坐在我旁边的以吸咖一直关眼睛的,我和咖吸以就在那边笑她
看到最后时,我超急尿的。。忍到不能忍了,就去厕所咯
结果不到1分钟戏就完咯
看完戏当然是玩咯
哈哈
玩的时候,那边都是我们的声音
弄到我的喉咙痛阿。。(不知道那部游戏机叫什么名)
过后难得能看到谨仁和搌瑞玩跳舞机阿
哈哈~~
玩完了就回家咯
这次搌瑞驾车没那么刺激咯
可能比较多车吧~~~~

----------------------------------------------------------------------

我最想不到的东西就是
我最信任的学会,里面竟然有朋友出卖我
不要让我找到那个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