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无题4

最近学校都在分考卷咯
我是觉得我自己的成绩已经不错咯
不过父母觉得怎样我就不知道咯
华语=65
英语=50
科学=34
高级数学=74
数学=80
akaun=57
ICT=34
道德=44
历史=30
SIVIK=74
还有国语没分哦
看了感觉我的成绩怎样?
哈哈。。
我感觉我这次真的无药可救了拉
怎么那么喜欢他啊?
在某天时,我还抱到他哦。。哈哈
爽到。。。
可是不懂他几时才会跟他男友分手。。
我不想当第三者。。
感觉现在的关系蛮好的
唉。。
问了一些朋友的意见。。多数都叫我放弃他。。
唉。。。


3 评论:

胡立歐 说...

噢!原來的你數學那麼強的啊!

哈哈哈哈,尤其是你高級數學的成績真是讓我汗顏。

J仔 说...

老师,我的数学哪里有强哦?很烂就有啊
什么是汗颜阿???
高级数学很差了~~

胡立歐 说...

汗顏就是paiseh 啦!

中學時期,我高級數學的成績從來都是及格邊緣的,到了SPM前才慢慢有好轉,最後給它拿了C4,所以你說,你的好不好?

當然,贏過我也不是什麼光彩的事,畢竟高數成績一級棒的學生整條街那麼長,最重要的,還是要贏你自己。

每次都進步一點;每次都贏過去的自己一點,這才算是厲害!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