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3天的workshop~~~~~

这几天都在戏剧里,要不然就是玩meetoto,sdo或则看戏
这几天瞒累的说。。
我们用三天的时间,排出一部10+++++++分钟的戏,应该很不错了吧?
我们的剧名是
si ginna同学会

我大概写下我们的剧本,如果台词有写错,请原谅阿

百变人拿着 SI GINNA 同学会的字幕出来。。。

服务生帮ketua,lewat,tidur点东西喝。。。

nakal出来 : yo man ! lewat 你这样早到阿?我又看错吗?

lewat : 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你现在还有跟人家打架咩?

nakal : 我现在可是个生意人阿 !

tidur : 你一个人来啊?

nakal : 你自己看后面咯

lewat , ketua , tidui : 谁 ?!

nakal : 听听声音拉

mulut : hey.. 好久不见。。我跟你们讲。。我跟你们讲。。

ketua : 这就是十年不变咯。。

lewat : 十年koh si aneh eh (福建话)

mulut : 我一来你们就要和我吵,你们有本事吗?

tidur : 十年前

nakal : 我们的班是那么的吵

lewat : 那么的荒谬

tidur : 那么的乱

ketua : 那么的八卦

mulut : 那么的无厘头

百变人出来,然后排桌子椅子

全部学生除了lewat,拿着书包唱着儿歌出场,站在自己座位摆pose

儿歌唱完,全部坐下。。ketua点名

ketua : 还是看我的漫画

mulut : 趁老师还没来,我们先来八卦一下。。 昨天我在白云山看到某人的男朋友和某人在那边手牵着手,几甜蜜一下。。

nakal : 某人的男朋友肯定是一脚踏两船咯

pohiao : 爱情只不过是一场游戏

老姨 :荒谬

小不点 :impossible

老姨 : 你有证据咩?

小不点 : 有证据就拿出来

mulut : 证据阿?就只有那么的一点点咯

小不点 :那一定是假的

老姨 :有什么是就出去讲

mulut : 出就出,谁怕谁?

小不点+老姨 :乌龟怕铁锤

tidur , pohiao , nakal 把桌子拉去后面

ketua : cort 。。 传第一证人

mulut : 7月14号,毛毛细雨,我那天补完习回家经过白云山,看到有一对情侣在山顶。。我就把这一幕捕捉下来,这就是证据。。 (百变人在旁边演)

ketua : 第一被告有什么话说?

小不点 :那个照片里的男生的背影像周杰伦,我的男朋友的背影像梁朝伟。那一定不是我的男朋友。。

ketua : 第二被告有什么话要补充?

老姨 :照片里的男生明明就像金城武,因为金城武比较帅

mulut : 如果要说帅的话,当然是王力宏拉

老姨+ mulut + 小不点在那边吵谁比较帅

ketua : 肃静 !你们再吵,我就告你们藐视法庭!陪审团你们有结果了吗?

nakal + tidur + pohiao 趴在桌子望着对方点头

pohiao : 我们讨论出来的结果,我们一致决定我们将查实完周杰伦,梁朝伟,王力宏,金城武的演唱会及电影后,再做审判

ketua : 本官决定将审判延期到下个星期。cort !

全部人换位

nakal : siao eh ,还读书

ketua : 这不是书,是小说

nakal : 小说还不是书啊?(走向tidur,在tidur的耳朵旁喊了一声)

pohiao : 你。。。。不要欺负她

全部人pose着

tidur : oh ! my hero ..

nakal : 做鸡婆阿? (广东) 调水(福建)

yt 出来叫兄弟过来

yt : hami shu ?

nakal : 走!打架 (福建)

pohiao出来了,然后以pohiao的方式打nakal,nakal把他推开

nakal : 兄弟,上!

tidur跳出来,冲进nakal那群人里面把他们都打倒了。过去拉pohiao跑。

全部跳一下回到自己的座位

lewat进场

lewat : 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幸好老师还没来。。eh ? 我的桌子椅子勒?

全部 :自己找啦 (福建)

lewat拿自己的桌子椅子进来了

ketua : 你为什么迟到?

lewat : 这次我有很好的理由。。我的闹钟坏了

nakal : 这样旧的理由,老师

全部人:不能接受的哦

lewat : 我扶老太婆过马路

小不点:yee~~~~~~~~你以为是电视剧情咩?老师

全部人:不能接受的哦

lewat : 我。。我塞车。。

老姨: 你家不就是在学校隔壁,走两步就到。。老师

全部人:不能接受的哦

lewat : 我。。我。。。我不知道啦

ketua : 看你怎样死

全部人 : cheh !

老师近来咯

ketua : 起立。。行礼 (nakal 没有站起来)

全部人:谢谢老师

老师:老师是这样教你们的阿?

全部人拍手欢呼

老师:对不起,老师迟到了。。对了。。刚才训导主任有来吗?

老姨:有!有!有!刚才扫地的uncle走过。。(百变人演,然后:乱乱乱。。bising saja)

lewat : 老师,你为什么迟到?

全部人问东问西。。

老师:我。。我的闹钟坏了。。我扶老太婆过马路。。塞车。。

lewat : 你们看啦。。不能接受的哦。。

全部 : 不能接受的哦

老师:上课。翻开第一课

nakal : muzic please ..

nakal , ketua , pohiao 跳舞

老师:跳舞阿?看招

一个一个跌倒

三个 :老师,我们认输了。。

老师:还不赶快滚回你们的座位..
    这是什么班来的没有粉笔的

nakal :老师,刚才你把我们的粉笔都丢了,现在我们去哪里找粉笔给你啊?

老师:你们竟敢跟老师顶嘴? u all will get 5 line dimarried n get out from my class..

全部学生很高兴的走出班

老师:你们全部给我回来

学生:老师你讲话不算话,做什么老师?

老师:(哭了)你们不懂老师的心声。。KETUA顾班

ketua拿着一盒的tissue给老师。。老师拿了一张tissue然后丢进ketua的衣服。。。然后走出班

老师:记得不要被complain

KETUA:你们听到了咯。。不要害我啊。。为了安全起见,pohiao你去外面看水,顺便涂你的指甲油。。

nakal:你们有没有带你们的家产来?

全部:有!

突然pohiao喊了一声:训导主任来了

全部人pose着,百变人拿着10年后的字幕出来。。变回在pub

全部人在说那个si pohiao害的什么之类的话题

nakal:等下,那个si pohiao勒?

pohiao :sorry i m late .. aeroplane delay..i just back from thailand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