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无题3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啊

那三天的work shop 玩得满爽的,尤其是排戏时

那一部戏都把各班的特色放进去,我很享受那段时间

可惜电话有问题了。。打不出。。不能充电阿。。

害我不能信息而已。

叫他们买电话给我又不要。。

我就不吃东西。。看你们怎样

星期四去pragin时,认识了三位协和生

拿了电话。。他们叫我星期五下qb skating

可是我父母不给阿

然后拍了大头贴

有几张我满喜欢的也

不懂要写什么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