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坏人又失控了

昨天我拿电话去学校。。
上课时间拿给朋友帮我收
放学后才拿回
本来是没事的
结果下午班休息节后,我在回复信息时,
那个死Pn.Loh走过来没收我电话。。
王八蛋的。。
叫她不要没收给一次机会,也不能
那就算。。。
simcard memory card也不给我拿回。。
吊她老妈的
打电话给我妈,叫她过来帮我拿回。。
一开始她又不听我电话,我就仲了那个电话亭。。
一肚子气到完。。
终于听电话了。。
我说‘过来帮我拿电话,我不要读书了’
就关她电话了。。
来到学校就问东问西的
我懒得回答了,只是大声说了一句我不要读了,帮我割名
进到办公室,我的脾气当然也是一样咯
那个死Pn.Loh跟我妈说什么。。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电话对我来说很重要
如果她没还我电话,怕我打死她
她破例还我一次之类的cb话
我拿了电话,就叫我出去
他跟我妈说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我在外面等咯。。
回到家,老爸知道了这件事
好像是上去找我阿姨叫她写一封信
要送我去感化院的
哈哈
爽了咯。。
到现在我都只吃了面包
没吃到半粒米。。
满饿的阿。。



--------------------------------------------------------------------------------------------------------------

这几天都跟她信息
蛮爽的
蛮开心的
可是她不是这边的人。。
满失望的说。。
唉~~~~~~~~~~~~~~~~~~~~~~~~~~~~~~~~~~~~
能的话就过去看看她咯。。。
笨猫。。。。。

2 评论:

KrisVoon 说...

苯猫,u call me??good luck find work larh..my K kor 丽婷 also can find tio work d larh.. keep it up~ brother

J仔 说...

哈哈..阿公
不是在叫你啦
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