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29-10

今天还是一样没有去上课
大概放学时间,去学校看看我的兄弟们。。
他们都问我同一个问题
为什么要停学?
你的成绩都不错啊。。
一定要记得回来看我们哦。。
听到了都有点不舍得阿
老实说,我心里还真得很不舍得你们的哦
可是我不想回学校上课了。。
我走了,戏剧怎么办?
满不放心的。。
明年的比赛我很想参加阿。。
因为是我的最后一年。。
唉~~~~~~~~~~~~~~~~~~

-----------------------------------------------------------------------------------------------------

去了pragin找工。。
才发现原来找工是那么难的。。
我的坏人的衣服啊。。
我要买。。可是现在没有收入,不可以乱花钱。。
有些店不要请人,可是门口却贴着一张纸说要请人。。
真的被他们气到。。
我没有收获阿。。
明天再去找。。
不过怎样都一定要找到阿。。。
gambateh..

------------------------------------------------------------------------------------------------

各位兄弟各位朋友,
我不舍得你们啊。。。
一定要记得有坏人Jzai我的存在哦。。

0 评论: